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美国学子章莹颖死亡案今日终于宣判了!

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760多个日夜,章莹颖一家人等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因陪审团无法就死刑判决达成一致意见,杀害中国留学生章莹颖的凶手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7月18日被判处无期徒刑。

章莹颖案宣判,对家人的打击“仅次于听到女儿被害的消息”

过去两天里,12名陪审员进行了8个多小时的辩论,但未能就死刑判决达成一致,从而令29岁的凶手避免了死刑。获知这一消息,凶手面露微笑。章莹颖父亲在判决后回应称:不赞同但接受判决结果。

最新进展:

章案凶手终身监禁

两年前的6月9日,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附近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至今音讯全无。随后,美国警方逮捕了27岁的白人男子克里斯滕森。

历经长达768天的调查、审判,期间引起中美两国无数民众关注的案件,至此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