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国航监督员事件持续发酵。15日,编剧李亚玲前往国航沟通此事,中午她在微博公布了沟通结果表示,国航的态度为这是普通乘客之间的纠纷,已经由公安部门处理,事情到此结束;对当事公务舱乘客无赔偿;目前无法制止精神病患者继续登机。

李亚玲公布交涉结果后,国航给了官方回应

李亚玲公布交涉结果后,国航给了官方回应

对此,李亚玲在之后详细博文中表示,国航对事实的认定和性质的认定都毫无诚意,自己“不接受这种虚伪的道歉”,并保留采取其他合法合理的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刚刚,国航也发布了一份简短的正式声明。国航表示,7月12日,国航CA4107航班在起飞滑行阶段,因有旅客使用手机另一名旅客制止而产生纠纷。飞机降落后有旅客报警,随后3名旅客和4名机组人员前往机场公安局配合警方调查和调解处理。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

李亚玲公布交涉结果后,国航给了官方回应

7月13日,微博认证为“编剧”的用户李亚玲在个人微博上称,其12日在乘坐国航飞机时,一位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人士大声斥责乘客,态度极为恶劣。此后,在这位监督员的电话举报下,飞机上的几名乘客在航班降落下飞机后被迫接受各种调查作笔录,滞留7个小时。

李亚玲表示自己从国航方面获悉,该女士名叫牛宇虹,系国航前空乘人员,十多年前因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精神疾病和乘客冲突,而被停飞,后被鉴定为双相情感障碍,被调至地勤岗位,但实际上长期处于病休、只领薪不上班的状态。至于导致乘客被滞留公安部门7个小时接受调查,是因为牛宇虹报警之后,公安机关必须依法出警,并进行讯问。当天除了当事乘客,包括牛本人以及四名机组人员,都需要做笔录,所以耽搁了整整7个小时。

就此事,有声音认为,牛女士做过空姐,熟知机上各种应急设备,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国航知道牛女士有疾病仍旧不限制乘机,就是纵容安全隐患发展成为安全事故。李亚玲表示,长期危害公共秩序和航空安全的病人,首要的是监管和治疗,而不是让普通公众容忍和冒险。但也有不同的声音出现,认为不该一本正经地指责一个“病人”。

李亚玲公布交涉结果后,国航给了官方回应

李亚玲公布交涉结果后,国航给了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