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出事后,欣欣奶奶对孩子爸爸一直哭喊“妈妈对不起你”

今天下午,章军从屋子里走出来一会儿,凌晨四点回到老家后,他只睡了一个小时,“有什么办法,出了这样大的事情,没很长一段时间是放不下的。说句实话,事情已经出来了,再怎么样,活着的人最重要。”

王辉在门口接了个电话,有媒体跟他说法律援助事宜,王辉说,远远还没想到这一步,毕竟是他们(租客)早就策划,有计划实施的。

这两天镇里、村里领导相继来慰问,各种亲戚也来章家帮忙烧饭,打理家务。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出事后,欣欣奶奶看到章军,一直哭喊“妈妈对不起你” 。章军不停安慰,“不好怪你,那是他们有预谋的。又不是在家里没看好,小孩掉到哪里的。”一个人静下来,他只能自己哭一会儿。

爷爷也觉得孩子是自己手上送出去的,脸上全是愧疚。

“但我们也想想后怕,本来爷爷也跟着去的,如果爷爷跟着去了,他们是有预谋的,不会因为你一个老人而耽搁了他的事情,搞不好爷爷也要出事。”王辉说。

网上的一些评论传到了爷爷奶奶耳朵里

姑父:你不知道他们有多难受

这些天网上有很多评论,不知怎么到了爷爷奶奶耳朵里,让王辉也很担忧。

“对我们影响太大了,很多人在不了解情况下,说爷爷重男轻女,就这么一个孙女,何来重男轻女?而且说奶奶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很平静没有哭,那奶奶在家里瘪着脸,敲自己头哭的时候,网友看到了吗?”

今天凌晨,章军从象山殡仪馆连夜回了淳安。

“说实话,我们在那边警方、媒体那么多,警察也问小舅子接下来的安排,遵循他的意见,小舅子说,回家吧,这里待不下去……”

说着话,欣欣爷爷从屋里蹒跚走出来,傍晚斜阳下一张黝黑朴实的脸,神情很是疲惫。有记者问,孩子妈妈会不会来村里?

他用带乡音的普通话说,“不会来的,不会来的,肯定不会来的……你们也休息一下。”

两租客4月份就入住淳安酒店

同住的还有另外一名东北籍女子

仅住一天便与酒店发生矛盾退房离开

据新京报报道,7月13日,从女童老家杭州淳安县某酒店得知,带走女孩的租客二人4月份就曾入住,入住时还伴有另一东北籍女子,三人同住一间套间。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4月6日入住的,定的是360元一晚的套房。根据资料显示,该东北籍女子今年34岁。“他们也不说话也不干嘛,就在那边各管各顾自玩手机”。工作人员表示,男租客当时说自己睡沙发,还给他加了床被子。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三人曾表示,自己将在淳安长住。男租客还询问店里有没有什么野味。“野味都挺贵的,但他说钱不是问题”,工作人员说。而就在入住次日,三人在酒店吃野味消费700余元,后因对菜品不满意和餐厅发生矛盾退房离开。

独家航拍女孩家周边地理环境

风景优美但道路不便

章子欣的家位于千岛湖大道南端,道路一边临湖、一边靠山,临近青溪村时,路两旁会有不少摆设摊位售卖桃子、李子的农户,他们会热情地向过往的车辆招手,以此吸引人来光顾自己的摊位。

章子欣爷爷奶奶也曾常在自家小路拐进千岛湖大道的拐角处摆摊,两租客之前入住的7天连锁酒店毗邻千岛湖大道,距离这个岔路口只有百米距离。

记者多次搭乘出租车、网约车来到这里,本地司机听闻目的地,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旅游的话,住在这里很不方便。有司机告诉记者,游客来这里,一般都是住在这边临湖的高端民宿,一晚的价格不低,但是相对静谧惬意。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然而,通往章子欣家的岔路口虽然与这些临湖的高端民宿仅一条马路之隔,却很难让人有住的欲望,这最大的阻碍来自于路。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从岔路口进去是一段平整的柏油路,但想去章家,需要很快拐入一条黄土和碎石铺成的、没有路灯土路,并沿着这条蜿蜒的土路向上徒步2公里以上,坐出租车上来,司机会要求加钱,但偶尔也能看到,村民之间会借上山运水果的车子搭一段路。

住在半山腰的章家,可以远眺天色湖景,但对于想去千岛湖游玩的人而言,每次上下这2公里的泥泞山路便显得极为不现实。

然而,带走章子欣的男女租客,恰恰是从临路的酒店,走过这段山路,搬入半山腰的章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