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14号到7月5号,婷婷断断续续录下来100多条录音,总时长超过20小时。录音中,这名老师不仅在课堂上公然频繁辱骂学生,还诱导全班同学一起对婷婷进行人格侮辱……

婷婷今年13岁,就读于陕西省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初中一年级, 她说这些侮辱性的语句自己已经忍受了近半年,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不堪入耳的字眼竟是出自婷婷的班主任—— 一位姓王的老师之口。

婷婷说,自从本学期初转入这个班级,班主任王老师就嫌自己成绩不好,时不时辱骂,而原本性格开朗、爱交朋友的她在这里没有一个朋友,因为老师不许。

初一女生遭老师辱骂录音取证:被骂“瓷怂贱人” 100多条录音内容不堪入耳

都市热线报道截图

从6月14日到7月5日,婷婷断断续续录下来一百多条录音,总时长超过20小时,可能大家听其中一部分,就已经非常气愤了,一个班主任老师, 竟然在课堂上公然频繁辱骂学生,还诱导全班同学一起对婷婷进行人格侮辱,这样的情况,如此遭遇, 任何语言都不足以形容婷婷家人的愤怒与痛心。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位教师频频对一名13岁女学生口出恶语,讥讽、谩骂,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婷婷的班主任王老师询问情况,对方并不认同辱骂一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