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汽车已经成了咱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了,再加上现在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裕,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这谁家要是没有车出趟门都感觉很不方便。但是,一辆车少说也得几万块钱,普通的工薪阶层可能需要攒几年的钱才能买一辆属于自己车,所以在买车时就会很谨慎,不仅要买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还要买到最便宜的,这就不得不货比多家。

大爷拿13元钱买车事件始末 什么车这么便宜 13元钱买车真相揭秘

而商家为了推销自家的车,就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比如说打折、送油卡这种咱们常见的优惠方式,甚至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商家还会在户外人群密集的地方打广告,以此来吸引消费者。

大爷拿13元钱买车事件始末 什么车这么便宜 13元钱买车真相揭秘

但是,这种方法虽然能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可以一旦出了岔子就很容易引来麻烦……

这两天一段买车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至于它为什么会火起来呢,说出来各位可能不信,是因为视频中一位大爷带了13块钱去4S店买车,而且还告诉销售不用找了。是的,你没听错,就是13元不是13万,而且要买车的还不止一个人是一群人。

大爷拿13元钱买车事件始末 什么车这么便宜 13元钱买车真相揭秘

一群人带着13块钱来买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视频显示,一群大爷大妈将一家4S店的前台围的水泄不通,当中一位穿着白色衣服大爷拿着13元来买车,还告诉面前的女销售不用找了,而女销售则无奈的表示他要买的车是12.98万元,这13元根本不够买车,但大爷却表示4S店广告上写的就是12.98元。对此,女销售表示全款贷款,大爷要是零首付连13元都不用掏,而这句话却激怒了大爷,他生气的表示女销售这是在埋汰自己,因为他一个月光劳保就1600元。看大爷如此生气,女销售旁边的工作人员对大爷进行了劝抚,还说上面写着不试驾不买车,并问大爷有无驾照,此时站在大爷旁边的一位大妈立马表示自己有驾照,并且向他们出示了手机中的广告法,而面对这样的情景,女销售最终承受不了,当场崩溃蹲地大哭。

大爷拿13元钱买车事件始末 什么车这么便宜 13元钱买车真相揭秘

这段视频在网上火了以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4S店的炒作行为,而针对该视频的真实性,有记者找到了该4S店,发现还真有这么个事,只不过不是炒作而是误会。原来这家4S店为了吸引消费者买车就打了个广告,而这群大爷大妈来买的车原价是12.98万元,但在制作广告时却少了个“万”字,这才导致大爷大妈们带着13 块钱来“围堵”买车。

大爷拿13元钱买车事件始末 什么车这么便宜 13元钱买车真相揭秘

12.98万元写成12.98元,这广告商也是够粗心的,就是苦了4S店里的销售们,不仅一个一个把大爷大妈们送回去,这几天还一直处在很混乱的状态中,不停有人打电话来询问此事。

最终为了解决这件事,4S店表示会请公证处来,按照12.98元的价格出售店里的这台车,但具体的出售方式还有待商定。

要说这整件事最无辜的可能就是4S店和店里的工作人员了,因为广告商的失误导致4S店面对如此境况,工作人员还被逼到崩溃大哭,这属于严重的工作失误应当追责,而这些大爷大妈也不该如此咄咄逼人,咱有话应该好好说相互理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