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村医集体辞职,疑团重重。所谓的“拨款被层层克扣” ,究竟是否属实?期待用公正调查还原真相。村医被誉为农民的“健康守门人”,没有村医的付出,就难有农民的健康,也就没有全民的小康。为村医排忧解难,别让他们寒了心。村医有尊严,全民健康有底气。

此前报道

近日,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名村医集体辞职信引发关注。辞职信称,请辞原因为“工资发放不到位,上级层层克扣,现在我们村医已经生活不能自理 ”。6日,通许县政府回应:已成立工作组调查核实,通报还表示目前全县村医都仍在岗工作。

疑团重重!河南36名村医生集体辞职,官方回应

疑团重重!河南36名村医生集体辞职,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