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绝味食品公告显示,公司董事赵雄刚先生2019年7月4日因突发疾病不幸去世。

公告表示,赵雄刚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董事的 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赵雄刚先 生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赵雄刚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赵雄刚先生 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公司的持续 发展,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受到影响。赵雄刚先生去世后,公司现任董 事由 7 人减少至 6 人,符合《公司法》要求的董事会最低人数 5 人。公司将根 据有关规定完成增选董事相关事宜。

绝味食品董事赵雄刚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赵雄刚,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至2004年任湖北楚冠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04年至2015年任武汉千年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06年至2016年任武汉千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0年至今任加拿大千年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至2015年、2016年至今任职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至今任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报时,赵雄刚并不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但是通过第二大股东长沙汇功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股,其中汇功投资持股绝味食品比例为10.8%,赵雄刚持股汇功投资比例为2.59%,即间接持股公司股比为0.0028%。

绝味食品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则为戴文军,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通过湖南聚成投资有限公司持股绝味食品比例为38.35%,除此之外,戴文军还通过汇功投资、成广投资和富博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累计持股绝味食品比例为23.66%。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