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日,一段少女被打视频引发广大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少女在宾馆内遭人殴打。针对此事,泗县公安局成立了调查组。

警方通报称“少女头被按马桶殴打”一事并无强迫卖淫!打人者被拘

7月2日晚,泗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6月19日14时,被打女孩陆某某到泗县公安局泗城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泗城派出所遂对周某某等人涉嫌寻衅滋事受案调查。目前,周某某、李某某已到案并分别被依法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已对陈某某依法传唤。

经查实,6月15日,受害人陆某某赶到泗县找其朋友张某某玩,并住在泗县泗城镇某宾馆。6月17日凌晨,嫌疑人周某某酒后得知陆某某住在泗城镇某宾馆,即带李某某、陈某某等人租车从泗洪赶到陆某某住地。

因个人之间的矛盾纠纷,周某某质问陆某某有关情况,在听到陆某某的否定回答后,周某某、李某某、陈某某三人对陆某某进行殴打、侮辱,随后返回泗洪县。

经法医鉴定,陆某某受轻微伤。对于网传陆某某被强迫卖淫一事,经查证无此事实。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警方介绍,受害人陆某某与另外4名涉事者均为女性、未成年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