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20日晚,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微博发布消息称,新晃扫黑除恶侦办一起命案:2019年4月中旬,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查获杜某涉黑涉恶团伙。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对杜某相关案件线索进行梳理,杜某交代其于2003年1月将邓某杀害,埋尸于新晃某中学操场内。获此案件线索后,市县纪委监委、政法委、公安局分别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6月20日0时许,在新晃某中学操场内挖出一具尸骸。目前,该尸骸已送上级公安机关作司法鉴定,以确认死者身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新闻多一点】

6月19日,湖南怀化新晃一中操场跑道下发现一具骨骸。新晃县公安局称,已对时任校长房某及10余人采取强制措施。新晃一中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案件未对学校造成影响,仍正常上课。新晃县教育局称,正配合警方调查该事件。

据此前报道,怀化公安晃州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证实,确有老师被埋跑道的案件发生,遗骸于昨晚(6月19日)在操场被挖出,怀化市公安局负责人称,案件为2003年确实有一位邓姓男子失踪,最近破获另一案件,嫌疑人交代了16年前邓世平的案件,警方顺藤摸瓜找到遗骸。

邓世平之子邓军(化名)称,父亲16年前失踪,此前曾任学校后勤保障部门职工,邓世平失踪时正在负责学校操场的修整工作。“失踪前就是去学校上班,跟平时是一样的,在我的印象中没有什么异常,我们怀疑他可能去朋友家打牌去了,但亲戚朋友都没有找到。”邓军说,邓世平失踪3天后,邓军一家报案。

2019年4月17日,新晃警方对外公布,打掉了杜少平犯罪团伙,邓军称杜少平就是当年的施工方负责人。“杜少平因为别的案子被抓了,其又交代了我父亲可能会被埋在那里,警察根据这个线索去侦查办案,抓住了当时几个作案人,那几个人带警方去了埋尸地点。”

邓军告诉记者,新晃一中挖出的骨骸是不是自己父亲的,仍需进行进一步鉴定。

记者从新晃警方获悉,时任新晃一中校长房某及十余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新晃一中办公室则向记者表示,学校未受到影响,目前仍正常上课。新晃县教育局表示,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该事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