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随着高仿奢侈品充斥市场,也让假代购行业兴起,高仿品代购也是一门技术活儿,除了产品要高度逼真之外,相关的票据、物流和后续处理都必须非常到位。

近日,据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到,一个正品售价2万元的包,高仿包一般分三个等级:原款、原单和顶级高仿。原款包用的是接近正品的材料和配件,每个包的拿货价为500元左右;原单包用的是从正品代工厂收购的剩余材料,与正品包材质完全一样,拿货价在900元左右;而顶级高仿包,做工比正品还好,拿货价在1500元~2000元之间,不是做这行的人绝对分辨不出来。

一名高仿包销售人员表示,厂家制作一款高仿品,利润空间约在20%~30%之间;购买正品的代购者一般获10%左右的佣金收益,比如在欧美留学的人;而虚假代购通过上述工厂拿到高仿品,再当作从海外代购回来的正品卖给消费者。比如一款1.2万元的LV包,高仿品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代购买入高仿品后再以约9000元价格假装是正品出售给消费者,利润率高达650%。一位工作人员称,买下产品后,需要相关的发票证明,可以到指定地方去购买,有全套的发票、POS机单、物流单据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