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时间视频”微博报道,今年,易到用车服务器遭攻击官网、APP瘫痪,@易到用车 称被索要巨额比特币。近日,有用户反映,易到用车无法正常使用,多方求助无果,客服电话提示空号。记者采访了易到用车的注册司机,发现平台拖欠其一年多的工资。目前,该公司原址已被替代。

易到用车被曝客服电话已成空号,办公区去向不明,拖欠一年工资

记者采访了一位易到专车的用户,该用户之前往账号中充值了几千元现金,目前加上平台赠送的700余元,账户内还有近2000元。但是易到专车已经无法正常使用,该用户多次联系易到专车均没有得到解决,甚至连客服电话都变成了空号。

易到用车被曝客服电话已成空号,办公区去向不明,拖欠一年工资

有易到专车的注册司机表示,自己已经一年没收到工资,被拖欠1万6千余元车费。记者找到了易到专车的公司地址,却发现公司已经搬走很久了,而且经常会有注册司机“上门讨薪”

易到用车被曝客服电话已成空号,办公区去向不明,拖欠一年工资

易到专车曾发微博表示“相关技术人员正在努力抢修”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易到专车正在努力改善这个情况,不少用户选择了报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