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深圳一小区一月两起高空坠物,警方怀疑伤童玻璃窗系意外坠落

6月13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一名儿童头部被坠落的玻璃窗砸伤,目前已送医抢救。半个多月前,事发小区曾发生另一起高空坠物事件。

13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经调查,初步怀疑京基御景华城小区当天伤人的玻璃窗系意外坠落。

居住在该小区的一名楼长称,一扇窗户掉下来砸到了儿童。她推测,是这几天刮风下雨致窗户坠落。

澎湃新闻从深圳市中医院获悉,男童头部受伤,13日上午被送到该院救治。当时,伤者呼吸心跳骤停,“头部流了很多血”。经抢救后,受伤男童生命体征渐趋于平稳,于13日12时许转到了深圳市儿童医院继续救治。“转院的时候,头部(的伤)还是比较严重”,相关医护人员透露。

深圳市福田区京基御景华城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上午发生坠物伤人事件的居民楼是该区第3栋楼,目前现场已封锁。

该小区一名住户说,发生这样的事,“太恐怖了”,她现在甚至都不敢出门了。她称,事发地点是该小区第3栋楼下的水果店门口,时间为13日上午;当天下着雨,但路人较多;发生此事后,一些住户现在都不敢出门了。

深圳市上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御景华城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2019年5月份工作简报》显示,半个多月前,5月22日,京基御景华城小区第4栋居民楼的8楼一业主在安装室外空调时违规操作,导致一扇玻璃窗坠落,所幸没有伤及行人。

6月13日下午,该小区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2019年6月13日上午御景华城3栋一楼地面发生一宗窗户坠落砸中人员的意外事故。因近期深圳雨水较多,天气变化剧烈。为避免高空坠物的情况发生,管理处提示各位业主/用户对自家窗户、防盗网、空调外挂机等家庭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如发现有松动或者破裂等情况,请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更换或与管理处联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