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此前消息】

在川流不息的杭宁高速公路上,一辆奔驰车猛超另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巴车后,变道开到大巴车前,不断点刹,随后将大巴车逼停在路边!

最新丨杭宁高速“逼停”冒烟大巴的好心奔驰车司机找到了

5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在杭宁高速长兴李家巷枢纽处,发生了这惊险的一幕。如此疯狂的行为到底为哪般?

今天记者了解到,奔驰车司机看似疯狂的行为,是因为在前的大巴车尾部冒着浓烟。可大巴司机却没有发觉,仍在高速上疾驶。看着浓烟中夹杂着点点火星,再不停车后果将不堪设想,奔驰车司机崔师傅只得“铤而走险”,不停地按喇叭提醒大巴司机,并变道开到大巴车前方,不断点刹,迫使大巴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硬路肩内。

此时,大巴车尾部已经起了明火,奔驰车上众人马上下车,紧急帮助大巴车上四十多位老人平安撤离。等到最后一个人撤离时,整辆大巴车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

高速交警湖州支队父子岭卡点大队民警在接警后,迅速和消防部门一起赶到现场,没过多久将大火扑灭。但此时的大巴车,已被烧成了一个“铁架子”,无法继续行驶。

最新丨杭宁高速“逼停”冒烟大巴的好心奔驰车司机找到了

据了解,大巴车上坐着的是从杭州出发到南京旅游的“夕阳红”旅行团,40多名团员的平均年龄在55岁。好在事故处理及时,没有人受伤,不过有些老人受了惊吓,民警将其中一名受惊吓导致身体不舒服的老婆婆送往医院,经检查后并无大碍。

随后高速交警与施救力量一起分批次将年纪较大的十几名乘客送到收费站内休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