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新丨杭宁高速“逼停”冒烟大巴的好心奔驰车司机找到了

5月21日,在长兴县公安局夹浦派出所内,高速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共同将一束鲜花送到了市民崔先生一行人手中,表达感谢。原来,崔先生和同事就是几天前奔驰车在杭宁高速长兴段逼停大巴救下40多人事件中的幕后英雄。

最新丨杭宁高速“逼停”冒烟大巴的好心奔驰车司机找到了

5月18日,在G25杭宁高速公路李家巷段发生的惊险一幕:当时,一辆大巴车尾部冒着浓烟,但是驾驶员依旧毫无察觉地开着,这时,崔先生和同事开车经过,见此情况立刻超车上去,不停地按喇叭,提醒大巴车驾驶员,让其停车,并帮助大巴车上的49名人员安全撤离。

最新丨杭宁高速“逼停”冒烟大巴的好心奔驰车司机找到了

现场,大巴车冒出滚滚浓烟,情况十分危急。

据悉,崔先生是北京市一所大学的院长,因课题研究来到浙江,偶然碰到这起事件。他说,如果再遇到,也一定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民警仔细询问了三天前的事情经过,并收集资料,准备为他们向上级部门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