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5日,河南新乡一名年轻女孩打出租车,5元的车费她却扔下70元。的哥肖师傅凭借20多年的工作经验,察觉到异常,于是细心跟踪了过去。谁知这年轻女子竟想要跳河!

5元车费扔下70元事件始末 女子打的5元的车费为什么扔下70元

根据出租车司机描述,当时年轻女子只打了5元钱的车费,去给了司机师傅70块钱,还说着“我不要钱了都给你吧,,我没有用了”,司机师傅凭借着他多年的开出租车的经验,意识到此时情况不对,感觉这个年轻的女孩子有事,于是就一直开车跟着她,还试图说要把多给的钱还给她。而此时的年轻女子根本不理出租车司机的话

就在此时,出租车司机想要把钱还给她,试图拉住她的时候,年轻女子竟然手机一丢,竟从桥上翻了过去,肖师傅和一名小伙冲了上去,一把拽住了女孩的胳膊。

并且还安慰着她“你只要不松手,不管啥事都好说!”然后又过来了好几个人,才把她拽上来了,

报警后,肖师傅把女孩多给的65元钱和女孩丢掉的手机交给了警察,后开车离去。

在生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生活,工作的困扰,生活压力比较大,但是我们要用正确的方法来疏导,正视这些困扰,并且解决它,人生就一次,靠这些极端的手段去逃避现实是没用的,也会辜负自己的一生,得不偿失。

文中的出租车司机凭借着自己20多年的驾龄,一直在女孩的身后保护着她,才免于悲剧的发生,网友也纷纷为出租车司机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