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5日,是五一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在河南新乡一位年轻女孩坐出租车出行。到了地点后她下车,车费还不到5元,她却扔下了70元。随后,司机师傅一直开车跟着她,直到这位女孩翻过大桥栏杆,司机一把抓住她的胳膊,身下已经是滚滚江水。

5元车费扔下70元怎么回事?5元车费扔下70元事件来龙去脉网友大赞司机

后来在众多群众的帮助下,司机肖师傅终于把这位年轻女孩拽了起来。原来这位女孩想轻生,的哥肖师傅已经发现了众多迹象,所以一直开车尾随。第一,车费五元,女孩有两个十块,却给了她当时身上所有的钱,而且动作是“扔”;第二,女孩下车时说的话:“我不要了钱都给你吧。我用不着了。”

5元车费扔下70元怎么回事?5元车费扔下70元事件来龙去脉网友大赞司机

据人人巴士了解,肖师傅从1996年开始开出租车,凭借20多年的经验察觉到了女孩的举动有异常,于是细心地跟了过去。在跟车的过程中,他对轻生女孩说:“妮儿,我把钱给你。”本想趁给钱的时候拉住她。但这女孩一直在打电话并不理他。最后,女孩把手机一扔翻过大桥的栏杆试图跳江。

5元车费扔下70元怎么回事?5元车费扔下70元事件来龙去脉网友大赞司机

好在肖师傅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否则这么一条年轻的生命可能就再也没有了。报警后,肖师傅还把多余的65元和女孩扔下的手机交给了警察。人人巴士包车平台也要为这位的哥点赞,他不但忠厚,还一副热心肠,见义勇为。这是一次最暖心的尾随。人人巴士为如此和谐的司乘关系感到欣慰,同时我们也一直倡导平台下的司机用“心”为顾客服务,只有用了心,才能细心,贴心,让包车用户舒心放心出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