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主播表演活吃章鱼,不料惨遭章鱼“反杀”

大家都知道,主播需要变着法的吸引粉丝,更需要给粉丝一定的回馈,但是不一定要通过这么极端的方式啊。吸引粉丝,博取关注,甚至可以说是赚钱盈利,大可以通过其他比较有意义的方式,而不是这样一种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的极端方式。我们可以给粉丝制造欢乐,但不是制造惊吓。我们不是贝尔,一位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就不要随便挑战刺激的事情了。

现如今,短视频、直播已经成为很多网民的主要娱乐方式。这衍生出来的产业也让不少主播、短视频制作者通过各大平台一夜成名,成为“网红”,进而赚得盆满钵满。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短视频、直播平台“火一把”。但现实是,真正能成为“网红”的只是少数。于是,有部分主播、短视频制作者为了“火”,而做出不少“突破底线”的事情,有些甚至因此失去了生命。

2月9日下午,在浙江绍兴柯桥打工的“快手”用户“社会与你四川耗子”,在拍摄“跳河”短视频时不幸头部触底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他的同乡介绍,他在拍摄视频前曾表示,等他火了,以后就不用上班了,就靠直播赚钱。

女主播遭章鱼毁容怎么回事?女主播遭章鱼毁容视频曝光(2)

无独有偶,去年12月31日,大连29岁男子初某某在直播喝酒后死亡,此前三个月他一直在某直播平台上,进行自虐式表演——直播喝酒、喝油。

女主播遭章鱼毁容怎么回事?女主播遭章鱼毁容视频曝光(2)

在目前能找到的一些直播片段中可以看到,每次进行饮酒直播,都是喝到不省人事,喝到吐才会终止。甚至还有几次摊在椅子上,双手一直抽搐。除此之外,他还经常直播喝油。

除了这些因为直播而丢了性命的人,还有很多主播、短视频制作者为了“火”,做出很多“无底线”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