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被“反杀”,惨遭章鱼吸脸被啃破相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兴起,各种各样的主播,没有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本来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有很多有待发展的契机和空间。这个行业还有待完善,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女主播遭章鱼毁容

近日,一则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被“反杀”

视频中一名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不料被章鱼触手牢牢吸住脸颊,惊慌之下,女主播抓住章鱼拉拽,却遭到更多章鱼触手吸脸。

小编佩服,宁死不屈,死之前还选择反抗,最后拯救了自己一命。

最终,女主播成功将章鱼拽下,但却惨遭章鱼触手破相。

 章鱼怎么导致女主播毁容的

视频截图曝光:

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被“反杀”

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被“反杀”

女主播直播吃活章鱼被“反杀”

虽然最后这只章鱼的性命保留住了,但是可怜的女主播却因此破相毁容了。要知道主播行业,大多都是靠脸吃饭的。如果脸毁容了,破相,至少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这段时间不能给粉丝带来欢笑,会损失一大笔钱财。通过视频中可以得知,这位女主播只是脸上被咬了一口,轻微的流血,并没有毁容的风险。这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漂流的女生就在意自己的外貌吧。希望这件事还是给各位广大主播朋友,提一个醒吧,千万不要为了博取关注,或者吸引粉丝,就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尝试危险的事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