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随着外卖行业的普及,外卖小哥们时常收到一些"奇葩"订单。网上流传着一句话,"没有外卖小哥送不到的地方。"近些年,外卖小哥乘皮划艇送餐,爬到树上送餐的新闻并不少见,但如果一份来自殡仪馆的订单发到手上,外卖小哥敢接吗?

4 月 30 日深夜,长沙一位美团小哥就接到了一份来自阳明山殡仪馆的订单,而他硬着头皮去送时,却不慎在半山腰迷路。在外卖员濒临"崩溃"的时刻,顾客步行下山取餐,由于无法确定位置,双方在山间互喊"口味虾"确定对方位置。这份特殊的订单让很多网友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思考,"面对奇葩订单无法做到,外卖小哥有说不的权利吗?"

殡仪馆发出订单 起初担心无人接单

"昨天大半夜,在坟山点外卖。"

5 月 1 日,微博名为"瓜掉了捡不捡"的博主在网上分享了自己一次特殊的订餐经历。她前一日在阳明山殡仪馆拍摄纪录片,深夜 10 点半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小哥在送餐时,不慎走错路找不到地点,半路上害怕到没接博主电话,最后,双方在半山腰会面取餐。

长沙小哥深夜爬山赴殡仪馆送外卖送到怀疑人生:我们在山间对喊还挺有意思

长沙小哥深夜爬山赴殡仪馆送外卖送到怀疑人生:我们在山间对喊还挺有意思

"一个敢点,一个敢送。"文章发布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这样点评到。5 月 5 日,记者联系上博主"小瓜"。对于自己订餐经历在网上走红,小瓜表示有些不堪其扰,"现在只想专心做好毕业作品。"

小瓜告诉记者,自己是长沙人,在江西一所高校读大四,4 月 30 日,因为毕业作品需要拍摄一些殡仪馆工作人员上夜班的片段,她和两位朋友在殡仪馆跟拍,直到晚上 10 点半左右,大家感觉有些饿了,便通过美团点了一份外卖。

"定位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我在阳明山,外卖小哥不会接单吧。"小瓜说,虽然自己平时很也点过外卖,但第一次选择这么特殊的时间和地点,能不能被人接单,小瓜还有点怀疑。

但没想到,这笔订单很快就被人接收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