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月28日,福建漳州一位28岁的母亲在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离家,至今未归。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参与救援的厦门曙光救援队了解到,目前救援队已发动上百人参与搜救,但仍未找到母子三人。

福建一28岁母亲留绝笔信后带2个孩子失联 救援队上百人搜寻

离家的这位母亲名叫石春梅,今年28岁,家住漳州市角美镇,有两个现年4岁和7岁的孩子。28日,石春梅通过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后离家。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这封信中,石春梅在信中称因与公婆存在矛盾才走上绝路。

30日,石春梅的丈夫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妻子与公婆确实存在矛盾,但事发当天并无征兆。28日下午5点多,他发现妻子和两个孩子不见了,随后便发动家人寻找。通过滴滴平台查询,石春梅在28日下午6点多打车到离家十多里外的沙洲村,此后就失去联系。

黄先生介绍,自己和妻子在一起十多年,平日里感情很好,妻子对两个孩子也非常好,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妻子带孩子离家后,全家也都出动寻找,志愿者和救援队也在积极帮忙寻找,但自28日晚7点多有人看到母子三人出现在沙洲村附近后,便再无其他线索。

厦门曙光救援队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出动了上百人参与搜救,但因为目前线索有限,仍处在排查阶段,目前尚未有新的线索。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