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提起纪念币形状,大多数人见过的都是圆形,那心形的纪念币你见过吗?

心形纪念币来啦!今天起(4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预约时间:4月19日上午10点08分开放预约

可预约购买时间:5月6日(暂定日期,实际购买日期以深圳零售中心通知为准)

预约数量:每人仅限预约购买1套或1枚,可预约数量有限,约满即止。

预约入口:www.szgc.net  

预约注意事项:1.本次预约登记采取实名制,预约客户需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邮箱等信息,并仅接受年满18岁或以上成人登记,一个手机号及身份证号、邮箱只能预约登记一次。

2.预约成功后敬请记录、保留预约号,超过预约时间未购买的,将视为放弃购买。

3.本次预约的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证书号将随机配发,恕不接受挑号。

提货地址:深圳零售中心所需材料:预约成功后,须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在预约好的提货时间段内到预约指定提货地址支付全额货款购买,购买仅限预约登记人本人,不可代购。

16日,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4月18日发行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