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中国小康网综合媒体报道2019年纪念币给大家比个心!据悉,明起,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其中,心形金质、银质纪念币各有一枚,最多发行2万枚。

特别提示:央行心形纪念币销售渠道会在明日公布,届时想要购买纪念币的朋友可以关注消息。

央行心形纪念币如何预约购买?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纪念币今日发行!

该套金银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而这些比心的纪念币每一枚都有着很美好的寓意:“寿居耄耋”、“榴开百子”、“珠联璧合”、“喜上眉梢”……

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吉祥”文字造型衬以中国传统纹饰,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包括寿石、吉祥花卉、龙、凤、玉璧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