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现在鞋子已经不仅仅是出行保护脚的一种工具,部分具有历史含义的经典鞋款还成为了一件收藏品。每当那些经典款式重新复刻发布的时候,品牌专柜往往会人满为患,所以排队摇号买鞋的情形一点都不罕见。

然而近日,山东济宁某商场的匡威专柜对经典鞋款的发售方式却引来了很大的争议。商家贴在橱窗上的通知显示,一款名为匡威1970S的黑色高帮鞋将于4月5日发售,现场将以排队抽号方式购买。

匡威怎么回事为什么上热搜了?匡威发生了什么事新规矩让人匪夷所思

直到这里,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争议出现在底下的重要事项中。事项的第三条标红写着“请穿着匡威鞋款和服装(二者同时具备)至店,不要穿着除匡威以外的运动品牌!”,另外还用括号写了一行字“请尊重品牌,谢谢

这张发售通知今天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像这种热门鞋款限量销售没问题,但只有穿商家指定的衣服鞋子才能进店购买,这未免太过了。即使是Air Jordan、Yeezy等其他热门鞋款也从未有类似情况。“我尊重品牌,品牌尊重我们吗?”有网友留下此评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