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匡威致公众函今天匡威道歉了吗 匡威1970s为什么贵凭什么炒那么高?匡威官方回应70s货量炒卖的致歉函来了,近日这一张匡威1970限购的照片在网络疯传,买双鞋还要身份证,匡威这是飘了?

匡威致公众函今天匡威道歉了吗 匡威1970s为什么贵还买不到?

什么情况?现在买双匡威的鞋都要排队了?匡威这是在炒作吗?

近日这一张匡威1970限购的照片火了,尤其是说明中身份证排队买鞋的细节。

不少网友反映匡威怕不是疯了,国内炒作买不到也就算了,大码也买不到是在干嘛?去了无数次店里店员都说全马断货……

匡威致公众函今天匡威道歉了吗 匡威1970s为什么贵还买不到?

为什么现在匡威被炒的这么贵啊,而且1970s黄色基本没货啊?

小编觉得排队去强鞋真的有必要吗,被抖音炒火了之后就彻底飘了,匡威被炒的这么贵的原因是一方面鞋贩子疯狂炒价格,一方面官方开始走限购路线,真的很恶心了!

匡威致公众函今天匡威道歉了吗 匡威1970s为什么贵还买不到?

目前匡威致公众函回应了,称从未参与,也并不鼓励任何炒作行为。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严肃沟通,以后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匡威应该换一个有脑子,尊重消费者人格的营销策划团队,而不是这种把廉价消费品价格炒到天上去还败消费者好感的只顾眼前利益的行为,麻烦匡威睁眼看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