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我们都知道开车一般都要有驾照,而且要成年,道路上事故频发,很多都是因为操作问题,然而前几日玉林所有人的朋友圈都转发着一段小孩子开车的视频,这段视频看的大家是提心吊胆,还有很多人很愤怒。

“熊家长”把生命当儿戏,4岁儿子开车2岁女儿坐副驾驶

大人开车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跟别说一个半大高的孩子了,万一出点什么事,后果不堪设想,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个黑上衣的小男孩,坐在驾驶室手握方向盘,车辆正在行驶中而且男孩还非常兴奋的说道:“哈哈,我也会开车了,太厉害了”,在小男孩旁边的副驾驶上还有一个小女孩,看似像男孩的妹妹。

“熊家长”把生命当儿戏,4岁儿子开车2岁女儿坐副驾驶

当地交警很快找到了车主冯某,他承认确实有这么回事,随后来到交警队接受批评和调查,据冯某说那天是周末,他跟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出去玩,那一段路基本上没有什么车,就想让孩子体验下开车的感觉,妻子拍下的视频,本来想着拍着玩,没想到被这么多人关注。

“熊家长”把生命当儿戏,4岁儿子开车2岁女儿坐副驾驶

冯某告诉交警,当时孩子是在他腿上坐着的,虽然孩子的手在方向盘上放着,但是自己的左手也没离开过方向盘,脚还踩着刹车和油门,交警对冯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做了相应的处罚,就在案件办理的时候,网络上又有了一段小孩子开车的视频,于是交警赶忙找到了车主,同样车主说这个就是拍着玩的,民警向车主反复强调了危险性,车主承诺以后再也不会让孩子开车了。危险往往都在一瞬间,很多都是因为自己的忽略而导致的,不要因为好奇或者好玩去拿生命开玩笑。

本文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检察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