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

有网红躺草地里做直播

村民:进去的人太多劝不过来

又一粉黛花海沦陷是什么情况?粉黛花海是什么花?(2)

住在越秀星汇悦城小区的洪小姐一谈到这片粉黛草满是可惜。

“10月份景区开放,一波波旅游团过来,10月2日我过来看还是好好的花海,可美了,半个月后,已经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好多人在里面跳跃、躺下、打滚,就是为了拍出最美的照片。一些主播会一边直播一边踩踏。本以为国庆后会收敛一点,但现在依然有人在粉黛草上走来走去。”

粉黛草后面有三户村民,看到游客踩踏,村民会出来阻止,但效果甚微。

村民老孙说:“我现在都磨得没脾气了,本来自己家门口的花海真希望它不被糟蹋。但因为是开放性的景区,而且人太多,巡查员就算看到了,也来不及阻止游客进里面拍照。”

大家都反映,国庆时这个新景区人气颇旺,一辆接一辆的旅游大巴过来,游客扎推,有人看到别人在草里打滚也要进去拍,进粉黛花海的人一多,整个草很快就承受不住了。“现在真的只能看看手机里之前的照片怀念一下了。”

记者在现场的两个小时内,分别有一对母女和一个8人的山地车旅游小队进去拍照。

又一粉黛花海沦陷是什么情况?粉黛花海是什么花?(2)

(10月30日记者现场拍到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