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滴滴顺风车嫌犯女友坦承:案发当晚说带我走,全家收入给他还贷

2017年9月,两人在四川老家相识并恋爱。

“我妈刚开始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因为她说,他哪里都不好。”钟某女友说:“反正他就对我特别好,对别人不好那种。在成都跑滴滴,当时我怀孕了,后来我跟他吵了一架出去喝了酒就流产了。”

据了解,钟某的父母之前帮他开了家奶茶店,因失恋加上沉迷赌博,生意失败。

钟某因赌博借贷,后期“借贷还贷”。

“当时他也在玩什么红包,我不知道那是赌博。他说有点还不起了,就重新贷了一点,继续还进去。当时总共欠了40多万,他赌博输了20多万。”钟某女友说。

滴滴顺风车嫌犯女友坦承:案发当晚说带我走,全家收入给他还贷

2018年2月,钟某带女友来温州工作,和钟某父母、亲戚6口人住在一起。

“他爸爸一个月就是固定的四千五,每个月相当于家里都给他(还债)。因为当时欠的太多了,他爸妈就叫他在这里(温州)上班,也想管着他一点。我每个月就两三千,自己留两三百就够了,剩下的钱全部给他还债。”

滴滴顺风车嫌犯女友坦承:案发当晚说带我走,全家收入给他还贷

7月份,嫌犯钟某因和老板吵架,辞掉工作后做顺风车司机。

8月24日,悲剧发生。

本文来源:【聊城晚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