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熊孩子”贪玩买戒指戴上中指取不下来

消防员用剪子钳子帮忙取下戒指

“熊孩子”贪玩戒指卡手上 消防员用钳子将戒指取下

消防员取下戒指。

因为贪玩,金州爱民小学的一名12岁小学生买来了一枚钢戒指,套在自己的中指上。没想到却取不下来了。无奈老师只好带着孩子到大连消防金州一中队求助。最终消防员用剪子钳子等工具,合力将孩子手指上的钢戒指取下。

4月9日中午12时05分,金州爱民小学三位老师带领一个五年级12岁小学生来到大连消防金州一中队营区,称由于小学生玩耍过程中将钢戒指环戴在自己右手中指上无法取下,从而导致右手中指出现红肿,希望消防官兵们能将其取下。

消防员观察发现,戴在小学生手指上的戒指为钢质,厚度大约0.2cm,宽度大约有0.5cm。在详细的了解情况后官兵们便迅速拿来线、绝缘电剪和钳子展开救助行动。首先消防员采用第一套方案:用压线方法试着将戒指取下,由于小学生手指充血较多该方法被迫取消。然后采用第二套方案破拆,官兵首先在戒指与手指之间垫上指甲刀磨片,然后利用绝缘电剪慢慢用力将钢戒剪开,最后利用两把尖嘴钳子将钢戒掰开成功取下。经过消防官兵10分钟的努力,“咬”手的钢戒被顺利取下,老师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并向消防官兵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