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上海:三轮车逆行撞倒孕妇后逃逸 肇事男子将被刑拘5天

图说:监控拍下的事发现场 来源/街面监控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3月22日早高峰期间,一辆机动三轮车在杨浦区宁国路上快速逆行。撞倒一名孕妇后,驾驶员驾驶三轮车逃逸。经过5天侦查,民警于昨日将肇事男子贺某抓获。

3月22日早高峰期间,杨浦区宁国路的非机动车道上车来车往,车辆行驶井然有序。突然,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改装过的机动三轮车,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且车速较快。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骑着电瓶车正常行驶,在与逆行的机动三轮车交汇时,双方发生碰撞,骑车女子摔倒。更让人揪心的是,该女子怀有4个月身孕,而在肇事后,男子并未停车,反而加速逃离现场。其他热心市民则上前搀扶,并帮忙报警。

接报后,警方赶赴现场处置。据悉,当时摔倒的女子右手疼痛难忍,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经诊断,女子右手骨折,所幸伤势并未影响腹中胎儿。随后,警方通过街面监控录像,确认了肇事男子贺某。事发后,贺某将三轮车的坐垫由红色改为黑色,他以为这样做就能逃避警方追踪。经过5天的调查,民警于昨日将贺某抓回归案。据悉,贺某因肇事逃逸,将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1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