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辽宁一男子无证醉驾撞墙,被送医后又偷开医院救护车撞上台阶

喝酒、开车、撞墙,被送医院后偷偷开走救护车,再撞车,被警方控制,经查为无证驾驶……辽宁朝阳一名24岁男子杨某深夜上演了一出令人错愕的连环闹剧。

杨某被警方控制后,警方调查得知,杨某刚刚参加完科目一的考试,尚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而且当日经过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9毫克,达到了醉酒标准。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警方已经立案,对其做进一步调查。

酒驾出车祸 司机被送医

3月22日22时30分左右,朝阳境内锦赤线一路段由东向西方向,一辆悬挂着辽A牌照的轿车在路上蜿蜒前行,车辆行进中突然滑向路旁,撞上了路边的围墙,车辆前脸破损,机油流淌一地,司机被困车内。

随后一辆出租车路过此地,看到破损的汽车内司机一动不动,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9消防救援电话。

“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司机自己已经从驾驶室爬了出来,想要独自离开,我们担心他的安全,劝他去医院看看”,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当时的情况,但是司机杨某坚持要离开,而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将杨某接上车送往朝阳市中心医院救治。

偷开救护车 又撞上台阶

院方称,到达市中心医院后,男子并未挂号接受治疗,而是趁人不备偷偷溜出病房,刚出一楼病房门口,发现门口停放着一排救护车,于是他又找到一辆未熄火的救护车,想开车逃走,在倒车过程中不慎撞到了台阶,车辆撞击的声响惊动了医护人员,医护人员见状大吃一惊,连忙上前阻拦,并将杨某控制,随后拨打110报警。

北塔公安分局接警后到达现场,发现杨某驾驶车辆发生事故,于是又联系了交警部门。

警方经过调查得知,男子杨某24岁,朝阳人,不久前刚参见完科目一的考试,尚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警方对杨某进行了血液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杨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9毫克,达到了醉酒标准,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其涉及多项违法行为。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