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现代快报讯 5个人去吃大排档,花了245元,居然嫌贵了,其中的刘某一把掀翻桌子,把老板打得头破血流。等老板娘赶来时,他又拿起菜刀一阵乱砍,硬生生砍掉她整个大拇指。之后,刘某迅速出逃,不惜买飞机票飞回了老家。近日,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现年32岁的刘某是云南个旧人,在吴江一家光缆企业打工多年,认识了不少老乡。2017年9月29日下午5点多,刘某约了4个老乡到某大排档吃饭,一直吃到了晚上9点多。结束前,刘某的一个老乡去付了钱,回来告诉刘某,总共245元,感觉有点贵。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刘某找来老板,问是不是算贵了。老板表示没有多收钱,还多送了几瓶酒,随后转身就走了。又几杯酒下肚后,刘某认为肯定是贵了,站起来就把桌子掀翻,随手就拿起一把勺子朝老板脑袋打去,顿时,老板的血就流了出来。

在附近炒菜的老板娘一看,马上赶过来劝架,红了眼的刘某又砸向老板娘。随后,他又拿起一把菜刀一阵乱砍,老板娘的手臂、胸口均被砍伤,整个右手大拇指被削掉,经鉴定为重伤二级。吓得半死的老板和老板娘赶紧躲进旁边的一间宾馆。留下几句狠话后,刘某等5人离开现场,把带血的菜刀扔进一条河里。

回到出租房后,几人开始商量对策,虽然认为"反正人也没有死,也出不了什么大事",但还是建议刘某躲一躲,最好躲回老家。这时,刘某不嫌贵了,花了900多元买了飞机票。

2017年12月22日,经上网追逃,刘某在老家被抓获。归案后,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但一直拒绝赔偿。而经济本就不宽裕的被害方已花去了6万余元的治疗费。经吴江区检察院审查,依法对被害方进行司法救助。

原标题:这群人花两百多吃大排档却嫌贵,一刀砍下老板娘手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