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西安一小区现虐狗事件 泰迪犬被扔下楼活活摔死

袁先生家被摔死的狗。(图片来源于网络)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实习生 赵振毓)“只是几分钟没有注意,我们家的狗就惨死在小区里。”家住西安市西大街夏家什字小区的袁先生这两天非常痛心,自己养了两年多的一只泰迪,在傍晚遛弯时死在了小区里,而调看小区的监控视频后,袁先生吃惊地发现,自己的狗居然是被人从楼下扔下来摔死的。

带狗在小区遛弯 几分钟后狗惨死

袁先生告诉记者,4月18日晚上,他和家人带着宠物狗维尼在小区里遛弯,狗沿着小区先跑了一圈,然后就去了小区广场,在广场上看见其他业主牵着一只小狗在前边走,便想要去追,“我赶紧就把狗抱了起来,想和对方错开点距离,等对方走远后才把狗放下,没想到对方走到五号楼时,我家的狗又撵了上去。”

“虽然我们家的狗性格温和,从不咬人,但为了安全,平时下楼遛狗我们还是用绳子拴着的,那天只是一会没有拴绳就出了事。”袁先生说,维尼在外出遛弯时很喜欢和别的小狗玩,从未发生过意外。“所以这次去撵前面的小狗,我也没有多想,回家拿了个东西后,便下楼找狗,结果发现狗死在了五号楼下,尸体周围全是血迹。”

他说,起初自己和家人以为狗是被车碾死的,也只好把狗埋了。但第二天调取小区的监控视频却发现,狗是从高空中坠落的。但由于摄像头被树枝挡住,袁先生无法看清狗到底是从那一层被扔下的。

“这简直太变态了。”袁先生气愤地说,自己的狗当初是花三千元买的,养了两年多非常有感情,没有想到在小区里被人摔死。“我们小区也不是第一次有宠物狗被虐杀了,就在同样的位置,曾经也有宠物狗被人打死后摔下了楼,不爱狗可以理解,但请不要伤害。”

袁先生表示,事件发生后自己已经报案,警方也在小区进行了走访,希望能找到虐杀狗的凶手,同时也给其他业主提个醒,遛狗时一定要看护好。

网友:栓绳很重要 负责从主人做起

网友@ don哎认为,现在有些人对待宠物狗的态度过于极端,不喜欢就虐杀。“这毕竟是一条生命,这样做太没有人性了。”

“这种虐杀行为太残忍了,应该受到谴责。可以不喜爱,但请不要伤害。”网友@ 海风林林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