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上海地铁2号线一男性乘客跳入轨道 被列车冲撞身亡

事发现场。 网友微博截屏图

(原标题:沪轨交2号线娄山关路站一男子跳轨身亡 网友呼吁建全封闭屏蔽门)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12月28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从上海轨交公安获悉,今天中午12时18分,一男性乘客从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往浦东机场方向站台跳入轨道,被后续列车冲撞身亡。

目前,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上海地铁方面表示,2号线娄山关路站并未因此封闭,列车运营受到短暂影响,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营。

据了解,2号线陆家嘴站曾于2012年发生过乘客跳轨事件,当时一名男子当场身亡。对此,不少网友发帖呼吁称,地铁方面加快半封闭站台改造为全封闭的屏蔽门,从技术上杜绝跳轨自杀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