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湘潭逮捕农贸市场命案三嫌犯,一女商户未交市场卫生费被刺死)

石潭镇农贸市场命案:女商户未交卫生费被刺死 三嫌犯被捕

湖南湘潭市湘潭县公安局官方微博6月27日发布通报称,经湘潭县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该局对石潭镇“6.24”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周某国、刘某波依法执行逮捕。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警方通报:6月24日下午,张某等人在石潭镇农贸市场向经营户收取市场卫生费时,因受害人张湘要求维修好店前雨棚方才交纳市场卫生费,张某对此不满,掀翻张湘的摊铺,引发双方冲突。当时,张某从张湘店铺内拿了一把尖刀朝张湘背部刺了一刀,之后又与随后赶至的周某国、刘某波对张湘实施殴打。三名犯罪嫌疑人还对闻讯回来的张湘丈夫周正安进行殴打。张湘被送往县中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周正安头部受伤,经鉴定构成轻微伤。

据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报道,张湘女儿周灿回忆,当时母亲正在门面内剥鳝鱼,管理市场的张某等三人进来,要求收取一年500元的卫生费。

报道称,冲突发生后,在外面送货的张湘丈夫周正安赶回来。他称,他也被上述三人殴打,直到自己交了500元卫生费,对方才离去。

事发后,当地有传言称,涉案嫌疑人张某系城管工作人员。石潭镇主管政法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谭鸿斌接受湖南经视采访时说,张某曾经是镇城管队工作人员,“他被解聘了,已经解聘有两三年时间了。”

湘潭县警方的通报称,嫌疑人张某是石潭镇农贸市场承包租赁方股东。

接受媒体采访时,有现场目击者称,涉案的张某等人上门催讨卫生费时“喝了酒”。“他开始是到另外一个门面收钱,结果没收到,就把气撒到我妈身上。”张湘的女儿周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湘潭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局将继续开展案件侦查,彻底查清犯罪事实,依法严惩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