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老头公交强吻女孩监控视频曝光还原事件过程 遇到咸猪手要怎么做

6月5日,在江苏常州一公交车上,后排一老年男性对同座的小学女生实施猥亵,并试图强吻女孩。这一幕被女司机发现,她及时大声喝止:“老头子亲什么,吃了屎了!”并招呼小女孩来自己身边。为女司机点赞!

2017年6月7日讯,6月6日晚上,有一段 3 分多钟长的视频在常州的朋友圈中传播,视频爆料称,常州 43 路公交上,一老汉在公交车后排座上搂抱、亲吻同排座位的十岁左右的小女生,疑似有猥亵行为,公交女司机通过车内监控发现后立即当众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离开老汉坐到公交车前排。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知情人称,嫌疑老头为常州本地人,年龄已有七八十岁。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由四五个分镜头视频制作而成,为公交车内不同位置的监控影像。时间显示为 6 月 5 日早上 7 时许,在视频的开头,可以看到,嫌疑老人尾随小女生上的车,然后跟随小女孩坐到了公交车后排座位,小女生靠车窗里座,老头坐外座。

之后,行车途中,老人不时对小女生做出亲昵举动,搂搂抱抱,最后还一把抱住小女生亲吻。

女司机发现后,当即大声呵斥这位老人,接着停车,走下驾驶区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上前,小女生至此才得以脱身。而后,嫌疑老头趁公交到站时下了车。

当事的女司机表示,她不是第一次看到那老头对小女孩做出不雅动作了,因此在 6 月 5 日,在公交车站台上看到那老头跟着一个小女生上车,就特别留意。果然,老头对小女生动咸猪手,还抱住小女生亲吻,她立即用常州话大声呵止,并紧急刹车,走下驾驶区去呵止老头,并叫小女生坐到公交车前面位置,提醒女生要保护好自己。6 月 6 日一早,她早班车到女生上车的站台,还专门找到等车的女生和家长,关照女生和家长留意。

如何防范“咸猪手”?

对此,热心网友支招,一旦遭遇骚扰,一定要大声呵斥,并第一时间报警;在公交车上或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或一些偏僻的地方,一定要多留意身边情况,以免受伤害。

网友总结了几个防范公交车“咸猪手”的招数。首先是识别他,如果一名男乘客不管左右有无空隙,总是“正好”站在你身后,有意无意地贴近你,那就要警惕了。真遇上了,不妨用以下几招对付他:

1。用冷冷的目光怒视“色狼”。

2。寻找依靠,可以向公交车司机靠近。

3。大声喊“抓小偷”,当他反驳自己不是小偷时,你就说“不偷东西,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

4。如果你穿了高跟鞋,可以考虑用后跟踩他的脚。

5。条件允许的话拍下照片,然后报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