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5001_副本4.jpg

这两天,田女士万分郁闷,她帮朋友开婚礼车时,竟然在慌乱之下,开着自己的别克轿车撞坏了一辆限量版的劳斯莱斯银刺,“摊上大事了”。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交巡警获悉,这辆全球限量100台的轿车,预估维修费竟在30万元以上。

扎好花车后,慌乱之下撞上一辆劳斯莱斯

5月7日一早,田女士开着自己的别克轿车去给朋友当婚车迎亲。早上7点,田女士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小区楼下的马路边扎花车。当天,在那里等待扎花车的车辆就有好几十辆。已经扎好花车的田女士需要把车子先挪开,给其他车辆腾出位置。由于现场车辆很多,停放乱七八糟,田女士倒车出来很困难。

丈夫和几个朋友在车外面“指挥”她倒车。大家七嘴八舌,这个说往前提一点,那个说往后倒一点,这个说往左开一点,那个又说往右靠一点。当天起床很早的田女士本来就头昏脑胀,一片混乱,听到“指挥”的人胡乱在指导她倒车,头脑更加混乱、麻木。原本准备向前开的她,慌乱之下竟然挂上倒档,还猛踩了一脚油门。

就在这一瞬间,只听“砰”一声响动,田女士身子一倾斜,她的别克轿车就撞上了后面一辆停着的轿车。在人们的惊呼声中,田女士急忙刹住车,走下来查看。

当她看到后面同样在扎花车被撞轿车是一辆进口的劳斯莱斯银刺豪车时,脑子“嗡”的一下,全身几乎要瘫软了。

劳斯莱斯的前保险杠被撞凹陷,前大灯被撞破损,车前还有一些刮痕,油漆有些脱落。从表面上看,豪车只受了“轻伤”。可劳斯莱斯的驾驶员心痛地说,自己的爱车是全球顶级限量版的豪车,这点“小伤”修复起码需要几十万元时,吓得田女士僵住了。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联系了保险公司。

田女士负事故全责,预估维修费30万元以上

很快,渝北分局交巡警双龙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民警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同事了解情况,认定田女士倒车时,操作失误撞了劳斯莱斯轿车,田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

事故两台车分别是两起婚礼的婚车,劳斯莱斯还是主婚车,为了不影响婚礼,民警让他们各自驾车去完成婚礼后,再到交巡警双龙大队处理。田女士心情烦躁、忐忑,情绪不好,她只好让丈夫驾车。

第二天,田女士和劳斯莱斯驾驶员按照约定都来到了双龙大队队部处理。劳斯莱斯驾驶员表示,由于保险杠需要更换,大灯也正在检修中,现在的预估维修价格在30万元以上。保险公司也正在评估当中。

幸运的是,田女士购买了商业保险,修理费用可以由保险公司支付。但是,因为事故产生费用巨大,田女士也是满脸愁容。对此,民警对田女士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心理安抚,告知她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开车都要小心,谨慎驾驶。

据了解,这辆劳斯莱斯是全球限量版,型号是银刺,全球仅有100台,属于豪车中的豪车,因此维修费用特别高昂。车主也是给朋友帮忙来当主婚车的。目前,车辆的维修费用还在评估中,因为金额巨大,保险公司也在进一步审核。

交巡警提醒,对于此类豪车事故,网友们都说“豪车猛于虎”或者“珍惜钱袋远离豪车”等等。一个不小心,碰上了就会损失巨大,田女士的遭遇确实令人同情。不过,关键一点,还是因为田女士在驾车时,少了一点细心,少了一点沉稳冷静。交通出行,安全第一,不论在哪里行车,都应该小心、冷静、谨慎,遵守交规,这样这会安全无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