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建筑工人疑不堪工作及生活问题困扰,昨凌晨突然透过手机向家人留死亡短讯后,于一人行天桥飞坠地上,当场重伤不治,死者遗下两名年幼儿子。

坠桥丧生男子姓张(32岁),生前任职建筑工人,与妻育有一对分别约五岁及两岁的儿子。张的妻子在现场认尸时由一名男子陪同,两人认尸期间表现伤心。

昨晨6时53分,警方接获途人报案,指发现一名男子从秀茂坪道连接秀茂坪邨与安达邨,一条约20米高行人天桥坠下,警员与救护员接报到场,证实该名男子已经当场死亡,其间警员在现场检获一封遗书,内容透露因工作和生活问题感到困扰。

警方经初步调查,疑事主是从上址行人天桥上坠下自杀死亡,所穿鞋亦飞脱,事件无可疑,惟死因仍有待进一步验尸后确定。据与张不同住的亲人指出,死者任职建筑工人逾十年,以往工作经常不稳定,但近三个月前开始,他透露于凌晨六点出门,及至翌日凌晨两点才回家。

建造业总工会理事长周联侨表示,每个工种都会因不同因素,由早上七时至晚上七时的不同时段开工,周联侨称现时香港大部分工地绝少要求工人加班,除非做装修,因需要赶工才要工人加班,但老板需支付双倍人工,故此如无必要,老板都不会要求工人加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