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重庆长江边现水上浮尸,男性尸体高度腐败警方已展开调查。10日下午,在奉节县六号桥外出现一具水上浮尸,长江公安局奉节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尸体固定打捞上岸后按照未知名尸体处置规范进行初步勘查。该尸体为男性,身高约160cm,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的黑色长裤,腰间系一条黑色腰带,皮带扣为红色上面有黄色五角星图案,在上身口袋中发现一张火车票,可用于判定死者身份。

重庆长江边现水上浮尸

由于江水浸泡,尸体已轻度腐败。目前,尸体已在奉节县殡仪馆妥善保存,奉节派出所民警正在着手开展尸源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