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民警一度心跳呼吸停止,目前尚未脱险

事发后,目击者立即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急救人员来到现场后,立即将韩良俊、黄磊和李玉献三名伤者送至附近瑞慈医院抢救。此时,除李玉献伤势较轻外,另外两人已昏迷不醒,更让人揪心的是,在送医路上,由于被撞伤势严重,韩良俊心跳、呼吸曾一度停止,急救人员对其进行心肺复苏后才抢救过来。

经对两名受伤较重的人员进行检查,两人均颅脑部位受伤,此外还伴有多处骨折。截至下午记者发稿时,目前韩良俊依然在ICU病房抢救。由于全身多发伤,包括脑挫伤、视网膜珠下出血、肝肺挫伤,此外还有上下肢、髌骨、腓骨等全身上下多处骨折,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不过经过医院的全力救治,韩良俊已由刚入院时的昏迷转为渐渐有意识。记者发稿时医生正在对其进行骨科手术。

而另一名受伤较重的辅警黄磊,被撞致右胫骨骨折,且伴有脑震荡、头皮裂伤等。经过抢救病情明显好转。受伤较轻的辅警李玉献经治疗后已出院。

醉驾司机疯狂冲卡致3人受伤现场图曝光 一民警心跳呼吸曾一度停止(2)

肇事者严重醉驾,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肇事司机被抓获后满身酒气,警方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83/100mL,属严重醉酒状态。

6日中午,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布信息称:6日0时许,我局在源兴路安富路路口设卡治安盘查时,一辆牌号为苏F4W535帕萨特牌轿车强行冲卡,致1名盘查民警、2名保安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我局迅速协同交警和医务人员开展伤员救治、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工作。

经查,肇事司机陆某5日晚酒后驾车途径源兴路安富路路口时,发现警务人员检查故意闯卡脱逃,后经交警现场酒精呼吸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183mg/100mL。在此,警方呼吁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严禁违法驾驶行为,同时感谢广大市民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据悉,经过审讯,警方目前尚未发现陆某有其他犯罪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