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醉驾司机疯狂冲卡致3人受伤现场图曝光 一民警心跳呼吸曾一度停止

6日凌晨,南通市区一治安卡口发生一起醉酒司机驾车强行冲卡事件。几名民警和辅警在执行检查任务时,突遭冲卡车辆疯狂撞击,造成1名民警、2名辅警受伤。其中民警伤势严重,送医时一度心跳、呼吸停止。经检查,该民警颅脑损伤、视网膜下腔出血且多处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一名辅警被撞头皮裂伤和骨折,另外一名辅警伤势较轻。经查,冲卡司机陆某系严重醉酒,血液中酒精含量183mg/100mL。目前,陆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轿车疯狂冲卡,3警务人员倒在血泊中

6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的源兴路和安富路路口。虽然肇事车辆已被拖离现场,但路面上仍散落着玻璃、塑料等车辆碎片,两滩深褐色血迹仍依稀可见,那是受伤的民警和辅警被撞受伤的地方。

源兴路和安富路路口是连接南通开发区和崇川区的要道之一,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此设立治安卡口,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例行检查。

5日晚,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韩良俊带领李玉献、黄磊等4名辅警在此执行夜间治安检查任务。据受伤较轻的辅警李玉献回忆,6日凌晨0时左右,该卡口正在对一辆别克轿车进行检查,这时,又有一辆车牌号为苏F4W535的黑色帕萨特 轿车,沿源兴路自东向西疾驰而来。远远地,韩良俊立即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没想到,该车司机看到民警和设在路面上的路障,非但没有停车,而是轰起油门,以极快的速度疯狂冲卡企图逃避检查。这一举动,让现场的所有警务人员猝不及防。李玉献被肇事车辆冲撞至停在路边同样接受检查的别克轿车旁。当他忍痛从地上爬起来时,发现教导员韩良俊和辅警黄磊已倒在地上,身下正流着大滩鲜血,

而肇事车辆一直冲到路边的绿化带上。由于撞击过于猛烈,车辆损毁严重,无法继续行驶。司机见状,立即打开车门企图沿安富路逃窜,遭另外辅警和增援警力追捕。逃出数百米后,肇事者被抓获。

醉驾司机疯狂冲卡致3人受伤现场图曝光 一民警心跳呼吸曾一度停止

现场留下的大滩血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