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针对“深圳一女子骑共享单车机动车道内逆行被撞身亡”事件,5月2日,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4月30日,一公交与一名骑共享单车的女子相撞,该女子当场死亡。经调查,女子骑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可能承担主要责任,而公交司机可能承担次要责任。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马路上,一女子骑自行车在非机动车车道中逆行,一辆公交车快速驶过,迎面与该女子撞上,将女子撞倒在地。

5月2日,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 深圳交警 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公交车系粤BBL065号公交,属深圳市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于该女子骑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可能承担主要责任,而公交司机焦某驾车时疏忽大意,可能承担次要责任。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