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共青城讯(通讯员肖德法)“琳琳是一名懂事坚强的孩子,相信她愿意为更多还在和白血病做斗争的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琳琳的妈妈吴齐强忍着悲痛说。3月26日,共青城市年仅4岁的琳琳在与白血病搏斗8个月后,不幸离世。琳琳的父母亲捐献了她的遗体,用于医学研究。

2016年7月,琳琳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开始接受治疗。年底,琳琳的病情突然复发,因病情严重,医生不建议继续治疗。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这名4岁的女孩依然坚强地面对化疗,从未在母亲面前哭闹。“孩子很善良、有爱心,在病房中,有什么好东西都会跟别的孩子分享。捐献遗体若能对医学研究白血病带来帮助,我相信琳琳一定会很高兴!”琳琳的妈妈哭着说。

3月26日,在九江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协调员的见证下,琳琳成为九江市年龄最小的遗体捐献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