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6月30日起,召回2013年3月22日至2016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7年款总裁、吉博力和莱凡特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1621辆。具体如下:

2013年3月22日至2016年12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7年款总裁系列汽车,共计11815辆;

2013年9月12日至2016年11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7年款吉博力系列汽车,共计14004辆;

2016年5月12日至2016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莱凡特系列汽车,共计58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前排座椅线束的布置方式设计不当,前排座椅线束可能与座椅调节电机外壳发生摩擦干涉。长期使用后,座椅线束可能出现破损,导致座椅无法调节。某些状况下,可能会造成座椅线束出现电气短路进而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将更换前排座椅线束,并采用新的方式布置座椅线束,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如果发现前排座椅无法调节,应尽快与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取得联系。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