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的万先生丢了苹果手机,新买手机后,发现支付宝里的3943.5元被盗刷一空。澎湃新闻3月23日从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九堡派出所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系来杭务工的一对母女。

据母亲彭某交代,她16日下午在租住地附近捡到万先生的手机,带回家后,女儿徐某发现手机未设置开机密码,手机支付宝里有钱并设置了小额免密支付。

母女二人马上到附近的服装店购物。由于家里没有苹果手机,还专门买了苹果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吃完晚饭,又前往商场买了个金戒指,因金额超过免密支付额度,分成多笔支付。17日,彭某又去买了衣服、电饭锅。用完支付宝内余额,她将手机以1000元变卖。她们没想到,挥霍他人支付宝里资金的场景全被监控记录下来。

警方提醒公众,安装支付宝的手机一旦丢失或被盗,应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冻结账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