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16日),清华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该校综合体育馆举行。据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介绍,在地域选择方面,清华大学毕业生留京数量逐年下降,连续4年低于50%。

据悉,此次洽谈会是本年度清华大学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哈尔滨电气集团、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255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3万余个招聘职位。

林成涛表示,2016年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持续高位、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清华毕业生就业率为98.5%,重点率保持在80%左右,实现了较为充分的就业。就业地域分布更加均衡、更加优化。此外,220余名毕业生主动选择到基层公共部门就业,开展定向选调生工作的8年来清华大学累计直接向基层公共部门输送了近1200名毕业生。”林成涛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