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曝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学生刀砍老师 被老师群殴不幸身亡

死亡学生左胸中刀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张瑞宇) 3月12日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爆料:3月11日晚,湖北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名17岁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拿刀砍伤老师,随后该学生被学校其他老师殴打,最终学生抢救无效死亡。

曝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学生刀砍老师 被老师群殴不幸身亡

事发学校

爆料称,3月11日晚7点多,高平集团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名高二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学生刀捅老师。随后其他老师对该学生进行殴打至少20分钟。受伤老师和学生先后被送医院。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学生左胸中有刀伤,有人说是学生自捅,有人说是老师所为。有目击者称,学生在地上爬了二十分钟才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