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4岁少女两次产子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父母经常在她面前看黄片

14岁正是花季,正当美好,这个叫思思(化名)的女孩,却已经两度产子了。

期初,女孩怀孕,父亲李春生怀疑是学校的三名老师,经过DNA检测,女孩腹中胎儿的父亲是同村74岁的独居老人唐冬云。而她仅仅被唐冬云性侵了一次。

性侵女孩的74岁的唐冬云最终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

14岁少女两次产子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父母经常在她面前看黄片

 

小女孩的案件引起了妇女基金会的关注,很快人们发现这和思思很难管束,学校所有电脑的密码她都能破解得了。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校长张雯表示,思思会通过上网主动跟男的接触,发生关系。

 

在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思思谈话的过程中,她曾几次透漏出她所受到的性诱惑是来自于一些淫秽的光碟。而这些光碟竟源自于父母。

14岁少女两次产子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父母经常在她面前看黄片

 

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称:“思思有跟她们提过,她有印象的时候,是爸妈经常在她面前看黄片,所以她也就认为她也可以那么做”。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无视无处不在影响着孩子,所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家长一定得注意自己的做法,以免像本文所说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您看完这则故事会有什么启发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