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日中午,黄石市南京路社区一公厕坍塌,一名14岁男孩被压在下面,所幸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孩子安全救出。

如厕时公厕垮塌 14岁少年手臂被砸伤 网友直呼好心疼

如厕时公厕垮塌 14岁少年手臂被砸伤 网友直呼好心疼

如厕时公厕垮塌 14岁少年手臂被砸伤 网友直呼好心疼

记者获悉,当日中午12时许,14岁的李某正在如厕时,该公厕顶部突然发生坍塌,附近居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求助,随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担心李某受伤,民警和消防队员徒手搬开碎砖块,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被埋男孩。由于施救及时,男孩仅手臂被碎砖块砸到,轻微受伤。

目前,该公厕坍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共厕所,简称公厕,指供城市居民和流动人口共同使用的厕所,包括公共建筑(如车站、商店、影院、展览馆、办公楼等)附设的厕所。根据建筑形式、建筑结构、建筑等级、空间特征、冲洗方式、管理方式或投资渠道等,公共厕所有多种分类。与公共厕所有关的标准,有《城市公共厕所卫生标准》。在统计上,公共厕所的数量只统计独立的,不统计公共建筑附设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