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 今天,高铁长沙南站发布消息,2017年春运湖南省18个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678万人次,日均16.95万人,同比增加103.52万人、增长18%。春运期间,长沙火车站将开行列车213趟,创历史新高,预计日均发送旅客3.5万人次。

与往年相比,今年长沙火车站将首次推出“刷脸”进站等多项贴心服务,站内目前在过闸通道处共放置了2台“人脸识别”机,如果旅客的“颜值”与身份证、车票信息完全匹配,6秒钟左右便能成功通行。另外,孕妇、哺乳期女性旅客将在车站享有专属的候车空间。

根据预测,今年客流高峰来得早且持续高位。务工、探亲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在1月31日(正月初四)-2月14日(正月十八);学生返校高峰预计在2月4日-14日(正月初八至十八)间,与跨省务工、探亲返程客流高度重叠。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