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海口:奔驰婚车撞绿化带1名乘客殒命 喜事变丧事

海口开着开着,车辆突然失控

南国都市报12月28日讯(记者田春宇文/图)12月28日14时许,海口凤翔路和滨江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一辆黑色奔驰冲向路边绿化带,撞向一棵椰子树,该事故导致车内后座1名乘客死亡。

热心读者向南国都市报官方微信视频爆料,显示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车门上还黏贴着彩带,右侧的车头撞向一棵椰子树,导致这侧车头严重变形,而现场120救护人员正在对一名伤员进行现场抢救。

据交警介绍,根据现场痕迹等初步判定,此事故为单方交通事故,驾驶肇事车辆为一辆婚车,当时车辆行驶途中失控冲向绿化带,并撞向椰子树后停止,车辆的反冲力引发坐在后座的乘客受伤,该乘客经过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后死亡,但初步了解其并非新人,疑似其亲朋。驾驶司机并未受伤。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